2010年3月5日 星期五

傳家生活小館

今天介紹這家是我最喜歡的客家餐廳之一
他是位於龍潭的傳家生活小館



老闆特別鍾愛骨董 所以放眼望去都是骨董




上菜
涼拌大頭菜


油雞拼大黃瓜沙拉(超好吃油雞 搭配清爽黃瓜)


苦瓜鑲肉(苦瓜不是我的菜 我竟然也學著吃了兩口)


滑蛋松坂(滑蛋的軟嫩與松阪豬的Q 絕配)


麻油水蓮(抱歉蛋黃被我扮不見了)


清蒸魚(附三種醬料)淡水鱸魚(?)幫你片好 幾乎沒甚麼刺 依自己喜好沾醬 完全沒土味


泡菜豆腐 (新菜色這我覺得還好)


長年菜雞湯 (這鍋真的超超好吃 長年菜加上醃製酸筍為底 加上雞肉與獅子頭味道棒極了)


水果


菜單咧 這裡沒菜單 老闆說菜單都在他腦袋裡
第一次真的很擔心自己變成大肥羊 還好沒被吃掉
老闆是根據人數下去配菜 會問你有沒有甚麼不吃
然後就自言自語寫寫寫 好~就上菜
混熟了當然可以跟老闆說我要甚麼 或跟老闆說我要特別一點的
不過奇怪的是 雖然我去了很多次 我都沒說甚麼
但菜色都還好 每次總有新菜吃 不會都重複
價錢呢 老闆通常抓一個人$300(我猜)屢試不爽
老實說這裡的菜真的都很好吃
但我不敢常來
因為一不小心就會吃三碗飯 哈
======================================
相關資訊
店名:傳家生活小館
住址:桃園縣龍潭鄉東龍路179號
電話:03-479-1891
環境:★★★★
服務:★★★☆
餐點:★★★★
地圖:

檢視較大的地圖======================================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