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9月14日 星期日

SP鑄鐵鍋開鍋、露營桌椅開箱

上次經財政部長首肯,準備加入露營的行列
而我們第一個入手的,竟然不是帳篷,不是燈
而是男人的鍋,荷蘭鑄鐵鍋
之前聽到版友討論SP的燕三鐵極薄鑄鐵鍋四件組
心頗嚮往,這次到了撒野,當然要把玩一下
不過,可愛歸可愛,它的尺寸實在太小
我們一家四口應該無法

於是我的戰利品就變成了這個
SP 26" 三件式鑄鐵鍋



它的尺寸和重量當相當豪邁,不愧是男人的鍋






三件式就是鍋蓋、淺鍋


和深鍋


等等就來開鍋。
第二個敗入的是SP的餐具組(怎麼都跟吃有關)


像漢堡一樣疊起來體積不大


原本只是兩人組,多加個兩個碗,兩個盤


本來想好保養鍋子一番
不過說明書寫都處理好了,燒個熱水就可以直接用
那就來試煮看看囉
今天來個培根蘑菇筆管麵
材料


就材料1東西全部下去炒一炒


再把整粒番茄罐頭和筆管麵(生)直接倒進來
加水、白酒淹過所有材料






水滾小火煮八分鐘,悶二十分
起鍋前加點牽絲起司條,完工


淺鍋當然也沒閒著
配合中秋,當作烤盤,烤了兩輪





不過第一輪火侯沒控制好,有點過火,第二輪有比較好一些
開動,跟小孩說,我們今天假裝在用露營餐喔


沒想到現在的小孩很難取悅
馬上被打搶,在餐桌上吃,一點都不像
沒~沒關係,爸爸想辦法
第二天的早午餐
把敗家第三樣:一桌(蛋捲桌),四椅通通搬出來
這樣像在露營區用餐了嗎?


其實這樣真的蠻蠢的
我下次該不會帳篷也在客廳開箱吧


桌椅沒什麼好介紹,我因為擔心承重問題所以買了巨川椅
這骨架讓我有種安全感


至於小朋友的椅子都他們自己選的
一開始葛格選了SP的椅子,我叫他放回去(哈哈)


全部介紹完畢,感謝。
目前最擔心的是,後廂塞不下怎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