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9月20日 星期六

苗栗 大湖 醉心亭飲食店

週日準備去老官道場堪前
先在醉心亭用餐
這間遠離大湖市區在省道上的飲食店
據說提供的也是道地客家家常料理,而且消費不貴
大伙推我去點菜,結果我只跟老闆娘說了七個好就結束
涼拌冷筍好不好~ 好



雞肉你們幾個人,五大四小,那大份的~ 好


有小朋友,炒個蛤蜊~ 好


鑲豆腐是我們招牌~ 好


這野菜客人反應都還不錯~ 好


小炒? 好


大腸? 好


差不多了,再一個湯... 酸菜?竹筍湯? 好
我是問你酸菜湯還是竹筍湯... 酸菜好
那酸菜肚片一份...


結論:老闆娘你太高估我們了
這樣吃太撐
豆腐調味不錯,但如果是現包,更軟嫩會更吸引人
雞肉不夠肥美有點可惜
薑絲大腸的酸勁夠味
大致上還不錯吃
七菜一湯(大)$2000還可以
避開用餐時間,我覺得比街上那些餐廳更吸引我
=======================================
店名:醉心亭飲食店
電話:037-992-873
住址:苗栗縣大湖鄉南昌路65號
環境:★★★☆
服務:★★★☆
餐點:★★★☆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