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7月3日 星期三

2013兄弟象棒球夏令營

葛格自己說要報名參加棒球營
我們當然是很鼓勵
只是時間有點尷尬
他們第一天報到我還在畢旅
最後一天結業我在考生服務隊
只好中間來探望一下

大家都知道兄弟的練球基地在龍潭
不過他躲在一個隱密的咖咖角
非常低調,不是很好找
不過找到後會發現鮮黃的布條歡迎你



看得出來相當有歷史
不愧是職棒的元老球隊


上看台可以一覽這個標準的球場


因為不是比賽用,所以只有本壘後方有看台
小朋友練習就在球場外野的角落


記分版


臭葛格才來一天又晒的更黑了






和葛格一起來的是子軒






因為剛來所以進行的是簡單的投打練習
教練先說明


依序作打擊的指導


揮棒落空 ~哈


這球有擊中球心,沒有掉漆


子軒打的很好,教練頻頻比讚


持續盯球到最後一刻


準備午餐和休息
收操,這很重要


這樣才能避免運動傷害


值日生抬球具


第一天有聽他瑪靡說睡覺的大通鋪
要自己裝棉被、枕頭,很好的生活教育


活動行程,給有興趣的小朋友參考


戰利品
結業證書、獎狀


簽名球


買的球員卡


小隊合照


葛格覺得很不錯,說明年還要來參加
明年可以參加進階班
我也覺得這樣的營隊挺不錯的
也可以訓練他們的生活自理能力
只是以後看球只能坐兄弟象這邊
這讓老味全龍迷情何以堪

1 則留言:

  1. 哈!最後那一段應該也會是我們家相似的感言.

    我家兒子要參加的是8月中的那一梯次.

    我老公和我,其實一直都很悶,
    但沒辦法,因為我老公的時報小鷹和我的三商小虎都來不及長大...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