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6月16日 星期日

2013辭修高中畢典影片

2013年 辭修高中畢典影片彙整版
所有工作人員辛苦囉
謝謝大家的付出

#00 歡迎畢業班導師 導師驚典語錄
參考影片:老師的經典語錄
腳 本:葉雅雯
攝 影:徐加菲
剪 接:徐加菲
演 員:畢業班導師
字 幕:方銘陽
沒錯我們就是參考這群人的老師經典語錄
不過老師不是演員,根本演不出來..我只好老老實實一個班一個班去錄,一人錄50分鐘一節課
但大多數老師上課太認真,根本沒爆點..只好再拜託老師幫我們錄幾句同學提出來老師常講的口頭禪
現在回頭看看,發現老師的戲份差異太大,有些人鏡頭太少,真是不好意思。
方銘陽最後一天半夜開始幫我上字幕,原以為一個小時可以搞定的東西,搞了四五個小時,很是悲慘。



#01 董事長獎
參考影片:自編
腳 本:翁子興 廖嘉琪
攝 影:翁子興 廖嘉琪
剪 接:廖嘉琪
後 製:翁子興
演 員:張瑜方 翁子興 林儒宣 賴映璇 彭茵琪 伍怡臻 陳姿樺主任
這片祕密很久,一直到最後兩天才給我看,又改了一兩段,剪掉一些片段才勉強塞進五分鐘
感覺還是冗長了點,然後有些笑點不太易懂,可惜。


#02 五育獎
參考影片:Pop Danthology 2012
腳 本:方銘陽
攝 影:方銘陽
剪 接:方銘陽
演 員:方銘陽 葉日鈞 張峻瑋 劉懿萱 鄭安舜 邱青卉 林彥君 夏芷涵 王荷佑 王志豪 吳承澔 林祐丞
劉珈禎 謝臣翰 羅偉倫 薛凱文 蔡和諺 王施竣 楊丞宇 翁子興 王彥婷 何鈺涵 林孟瑾 顏瑜芳 陳萱
容 林儒宣 黃立琪
這被我虧是自戀狂拍的影片,不過因為裡面大量的帥哥美女,大家反應還不錯
結論就是反正這是什麼獎都不重要了。


#03 特殊展能市長獎
參考影片:自編
腳 本:黃靖淳 羅偉倫
攝 影:黃靖淳
剪 接:黃靖淳
演 員:黃靖淳 羅偉倫 林彥君 曾子綾 洪子翔 夏芷涵 楊丞宇 林聖哲 王雨涵 高3-1同學
徐維憲組長 趙奕斯組長 杭永峰秘書
唯一一部有照我說的流程先拍demo給我看
這片的demo真的拍的很不錯~
實際執行總是會碰到很多問題


#04 校長獎
參考影片:귀요미 Gwiyomi
腳 本:徐加菲
攝 影:鄭安舜、林彥君
剪 接:徐加菲
演 員:國高三同學、專任老師、畢業班導師、行政人員、校長
這也是看起來很簡單,執行起來有些難度的影片
先不講請老師拍影片會有多重困難與阻礙
剪接時,如果我數學更好些,也許有些問題可以迎刃而解
雖然我說男生的片段我不放,不過最後我還是幫大家排了TS意思一下


#05 德育獎
參考影片:帝國毀滅
腳 本:王子豪 王奕翔
客 串:張凱智主任
神祕組完全沒有和大家和在一起,他們就專心埋頭苦幹
研究帝國毀滅和拍攝機器人stopmotion
另一個體育獎作品也接近完成,很可惜


#06 體育獎
參考影片:snickers
腳 本:王亭雅
攝 影:鄭凱文
剪 接:鄭凱文
演 員:洪子翔 陳冠文 魏芝芬 秦佳妤 葉育伯 游誌強 孟顥承
這個snickers的廣告淵源請參考這裡
這片是被我退件重拍最多次的一組!因為這組人比較和善??
這組歷時最長,最後笑果還可以。雖然和我原本預期還是有落差。


#07 美育獎
參考影片:Beyoncé Run The World
腳 本:翁子興
攝 影:翁子興
剪 接:翁子興
後 製:翁子興 郭伯勝 黃上豪
演 員:王彥婷 劉懿萱 彭茵琪 邱青卉
這片的主角其實不只是畫面中的四個正妹舞者
畫面上看來似乎沒有意義、跑來跑去的箭頭、方塊、翅膀花去他們絕大的精神與體力
後製其實真的不太適合我們玩。如果我們的投影設備更好些,也許拍出來的效果會完全不一樣


#08 校友會獎
參考影片:自編
腳 本:方銘陽
攝 影:方銘陽
剪 接:方銘陽 張峻瑋
演 員:黃郁善 張峻瑋 廖嘉琪 林佑丞 夏芷涵 林彥君 楊英贊 游欣儒 畢業學長姐
這片看起來最簡單,但後半收集畢業校友照片真是心酸誰人知
感謝熱心參與的校友,謝謝你們的祝福..雖然最後秒數短了點 畫面小了點 真是不好意思
本來我們有更炫的版本,但礙於機器不配合
希望我們明年有台機器可以不會當機,讓我們天人哥可以好好發揮一下


#09 服務優良獎
參考影片:自編
腳 本:陳昱勳
攝 影:呂威霖
剪 接:陳昱勳
演 員:徐偉倫 戴柏米 呂威霖 陳昱勳 許維庭 楊皓敏 郭美君 陳佩麟
是說我也不知道為什麼今年畢業生這麼喜歡跳舞
好多片都有跳舞耶


#10 全勤獎
參考影片:自編
腳 本:王志豪 吳承澔
攝 影:王志豪 吳承澔
剪 接:王志豪 吳承澔
演 員:王志豪 陳翰霖 謝臣翰 高煜展 薛凱文 鄒致遠 王施竣 葉日鈞 游孟睿
這片也是因為太長,被我狠心刪減一些原本還不錯的梗 不好意思


#12 回首誠園
腳 本:邱青鈺
剪 接:彭茵琪
林志炫的聲音極有感染力,配什麼畫面都ok!
我倒是覺得稍微短了些,太多回憶來不及放,有點可惜


#13 片尾曲
腳本、剪接:杭永峰
攝影:鄭安舜、林彥君、葉日鈞
杭大師剪的,我不敢廢話
倒是今年各組工作幕後照片蒐集不足是我的錯


#14 話別
製作:方銘陽、薛凱文
素材提供:各班畢聯會代表
這片原本是要在大家退場的時候播的
但是陰錯陽差一開始播不出來 後來畫面有了
但大家已經跟著在唱勢在必行 原本搭配的音樂也就沒有機會現「聲」
回家之後看到有高三同學分享這首歌看到歌詞才知道原來這歌的詞是這樣
再看一次感覺是否不同呢

與你共度的夏末 
未來的夢想 大大的願望 不會忘記的
堅信十年後的八月 我們還能再次重逢
這是最美好的回憶
相遇在驀然的瞬間
回家的十字路口 你對我說「一起回家吧」
我用書包遮住滿臉的羞澀
其實真的真的很高興
啊煙火華麗地綻放於高空 伴隨著些許傷感
啊風兒隨著時間一起流逝
曾有過喜悅 曾有過快樂 也常一起冒險
在兩人的秘密基地中
與你共度的夏末 
未來的夢想 大大的願望 不會忘記的
堅信十年後的八月 我們還能再次重逢
我知道你一直打從心裡喊著「謝謝」
強忍著淚水 以笑臉分別 那是多麼地難過
這是最美好的回憶
啊 因為暑假即將完結
啊 太陽和月亮也變得友好
曾有過悲傷 曾有過寂寞 也曾吵過架
在兩人的秘密基地中
我知道你一直打從心裡喊著「謝謝」
強忍著淚水 以笑臉分別 那是多麼地難過
這是最美好的回憶
因為突然轉校而無所適從
會寫信啊 也會打電話的
所以 請不要忘記我
一直也在兩人的秘密基地中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