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21日 星期三

七條龍 炭火燒肉

之前七條龍傳出財務危機經營困難
當時我們著時嚇了一大跳
主要是我們手上還有點數沒花完
這次趁來台北看展覽的機會
就順道來囉


不過他們真的易主了
好加在的是接手的人願意承接之前的點數
所以我們的權益沒有受到影響
今天準備把所有的點數花完
新的菜單


價位和之前差異不大


一坐定 炭火就上了
今天炭火很旺


餐具


抽風機


環境




雞軟骨
女生們愛吃 必點


蔥鹽牛五花
我的最愛




包飯吃 喔喔依細


我不能再吃飯了
配生啤酒就好(還不是一樣)
喝酒不開車喔


小朋友愛的大蛤蠣和生干貝




真的還不賴


松坂盛合 薄切和厚切口感不同,都好吃


厚切牛舌


結果瑪靡說她喜歡薄的只好再加點


牛小排,我覺得很讚


今日我最貴
$300的大蝦


第一次點的甜點 麻糬


烤得蓬鬆的麻糬,沾煉乳與花生粉,確實還不錯


雖然整體感覺還是不錯
食材也都還維持相當的水準
很可惜最讓我驚艷的服務縮水了
以前協助烤肉的熱情,勤勞換烤盤的服務不再
相對較高的價位,如果沒能在服務上突出
要殺出市場重圍恐怕還是不容易
=======================================
店名:七條龍(微風店)
地址:北市復興南路一段21號
電話:02-27403580
網址:http://www.nanajyoutatsu.com.tw/
環境:★★★☆
服務:★★★☆
餐點:★★★☆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