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4日 星期三

圍棋比賽初體驗

葛格開始學圍棋兩三個月了
圍棋教室讓他們報名參加棋王盃增加實戰經驗
其實我們什麼都不懂
反正比賽當天去就是了

沒想到到會場(板橋區體育場)附近就交通癱瘓了
隨著時間逼近只好請葛格自己下車自己去完成報到手續
我隨著車潮,加上沒車位,回到會場已是30分鐘後的事了
進到會場這場面真嚇了我一大跳
滿坑滿谷的參賽選手


台上堆積如山的獎盃


朱市長也親自到場致意


不過家長不能進入會場 我跟本找不到葛格
也不知道他到底完成報到手續沒,是否順利開始比賽
我只能在二樓觀看其他選手比賽




大概又過了30分鐘 我終於找到葛格了
他不但完成報到手續,也順利比完兩場比賽
最後他的戰績是3勝2敗 沒能擠進前8強
不過入門組本來就是半娛樂性質 來體驗參賽感覺 增加經驗的
說不定下次他還會參加其他的比賽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