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26日 星期二

嘟嘟美食館一訪二訪

這家雖然不在三峽區我平常活動的範圍
不過因為她在我大溪家附近所以還是跟大家介紹一下


這家雖然招牌不怎麼樣 空間也不算寬敞明亮


說實話誰也看不出來這是名廚開的小館
招牌上明白告訴你,六星級美食


我們來找找,星星在哪裡
這是贈送小菜


滷肉飯


水蜜桃蝦捲


櫻花蝦麵線


翡翠金磚


魚香茄子


清炒高麗


香根牛肉


蛤蠣雞湯


檸檬蜜汁雞


以上每道菜的價位都在$200元以內 有些甚至不用$100 滷肉飯$20 麵線$70
這家如果不是看到有人介紹 你絕對不會特別想走進來
但是你只要試一次 我相信一定會讓人懷念再三
以他的價位 份量 要不是我搬到北大特區來 我想我應該會每週都光顧
像這次請朋友吃飯 我也覺得非常有面子
當然這裡也可以預定桌菜 很多辦桌的料理可是要預約才吃得到
據說大廚老闆可是阿X師等級的耶..錯過損失的就是你啦

不到一個禮拜我又跑來吃了
這裡真的會讓人上癮
先補個菜單


今天小菜送兩種
苦瓜


干絲和上禮拜一樣


補個水蜜桃蝦捲的特寫


三星蔥油餅


牛肉燴飯


培根高麗


冰梅醬魚片


蘋果京醬肉絲 這道稍鹹 番茄醬酸了點

=======================================
相關資訊
店名:嘟嘟美食館
住址:桃園縣大溪鎮仁和路二段39號
電話:03-3800387
環境:★★★☆
服務:★★★☆
餐點:★★★★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