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21日 星期二

BuddyBuddy 巴迪巴迪

這部落格整整休息了兩個月
真是對不起大家
做為復出的標的
Buddy Buddy應該不會讓我失望吧


其實我本來還有點疑慮 店招牌上寫咖啡
不過小朋友們倒是很有默契的往裡面走
我猜應該是熱帶休閒風的關係吧
喵了一眼小黑板~雖然看不出甚麼風格..不過應該有小朋友愛吃的東西


他們倆一進門就往吧台上坐
是茅草的關係嗎?
總之他們覺得舒服...
不理他們,我還是坐一般的位子 先點餐比較要緊


看來餐點比較偏西式風格 連菜單都是衝浪板


價位也不便宜 加套餐逼近$300大關


這就是我坐的區域 位置還算舒服


可以感覺得出來老闆想營造的氛圍


葛格也被這些衝浪板吸引跑去拍照


上菜囉~套餐沙拉 還可以...


葛格的海鮮咖哩飯 $150
份量中等不算特別大份 我個人是偏好更濃郁的調味
不過這還算可以,走清淡風醬汁稍嫌水了些
小朋友都能接受 也完全不會辣


海鮮的部分有蝦仁 蛤蠣 花枝等算有料


我點的牛肉漢堡 掛巴迪的名應該是招牌吧 $200


這張應該可以看得出來麵包外酥內軟 肉餡上的起士 兩條培根
非常標準的美式風格 咬一口肉汁四溢很不錯
兩個小朋友都跟我搶去咬了幾口


薯條也還不錯 我幾乎搶不到


套餐濃湯
上的有些晚~但因為我們用餐時間已經偏晚所以不怪他們
不過這道湯比較不得我心 一來它不夠熱 二來料有點碎 玉米等蔬菜看起來賣相不太佳


美眉點的義式鮮菇燉飯 $200
不好意思,燉飯實在不好拍 不過口味恨OK啦 美眉自己快嗑完一整份


另外附餐的飲料就是玻璃曲線瓶的可口可樂或檸檬紅茶

感覺起來巴迪巴迪不管環境、服務或餐點都有中上水準,
但產品的特色還是不夠(附近提供這類餐點應該不算少,他們也培養了一些自己的客戶)
加上價位也屬中上要在這一級戰區培養足夠的常客恐怕不太容易
從老闆 老闆娘備餐的眼神 我可以感受到他們的熱情
當然也希望他們可以做的長長久久
總之這是一家風格非常強烈的店
對美式食物不排斥的捧油不妨一試
======================================
相關資訊
店名:BuddyBuddy 巴迪巴迪
地址:新北市三峽區大德路200號
電話:02-26730806
環境:★★★★
服務:★★★☆
口味:★★★☆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