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5日 星期二

全新ipod touch

老婆總是抱怨我都沒送他甚麼
結婚紀念日想說總得回應一下
記得之前她說過想要一台iphone
不過我總以不適合她把她打發掉
要買台iphone4嗎?掙扎了很久...
真的不適合~而且之後的通訊費用很驚人
那就買台沒有電話功能的iphone吧
原本以為要等一個月 沒想到不到一個禮拜就來了
這不起眼的小箱子


從大陸來的時候不知道是坐船還是坐飛機


不是我再說 你看看人家的包裝 上下左右全都幫你固定好
決不會有暈機的狀況


真正的內容物就在這裡啦


ipod touch沒錯 沒不小心寄哀鳳四給我


來張正面 偽裝的很像


64G版本 可以裝很多很多歌 葛格美眉的照片 影片 下載遊戲
當然所費不貲 要價15K 念在我偶而應該也可以把玩一下的份上 還是敗下去


拆開來背面銀色的質感很好 不愧是超級指紋機 OMG


輕薄短小讓人一手掌握


不我的手掌對它來說 還稍嫌大了點
(你沒看錯連正面都沒兩下都印滿指紋)


盒內很簡單 就兩張紙 一個耳機 USB連接線


畫質真的超細超漂亮的 還是拿去包膜先~ 免得兩三下就被我毀了


音質還算蠻不錯的 通勤族當娛樂機很不錯
下次再來測試其他功能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