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24日 星期三

瑪格麗特餐廳

這天的晚餐 根本是小朋友聯誼嘛
下午大夥兒都在泳池內玩水 大概都蠻餓的
餐後還排路隊逛墾丁大街

還是認真來介紹餐廳吧
瑪格麗特餐廳在墾丁應該也有相當久的時間

二十個人吃飯 為求慎重 我和春程兩人先來現場訂位


這時想起來就覺得我們兩個真聰明 現在一個人都沒有
等我們進來後 兩三下就塞滿了


今天我們包這區 老闆不好意思 那天這群小鬼太HIGH 吵翻了


菜單 價位在墾丁算中等


最推薦的是現烤手工披薩

我們其實就是為了吃這個來的


剩下的呢 因為大多已記不得名稱 大家自己看圖說故事
很讚花枝圈



海鮮焗飯 這很受小朋友青睞 點了兩盤吧


白酒蚵蠣麵 也好幾盤 不過看起來像白醬


這個我真的喊不出名字 是墨西哥千層總匯嗎?


這是肉醬千層麵 因為是我點的 還不錯


這也是我點的 烤馬鈴薯


海鮮燉飯


墨西哥辣肉飯


我真的不知道口味的義大利麵


剛說很HIGH那群小鬼


這餐獲得團員們的一致好評
各項菜色表現不差
下次再來墾丁玩可以再排入行程
======================================
相關資訊
店名:瑪格麗特餐廳
地址:屏東縣恆春鄉墾丁路19號
電話:08-8861679
環境:★★★☆
服務:★★★☆
餐點:★★★★
地圖:

檢視較大的地圖======================================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