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15日 星期二

溱洧陶養小聚

北大火鍋店一間間開
不過如果真要聚餐
我想我最喜歡的兩間店
還是聚和溱洧


這裡因為座位少 所以非預約不可
熱門用餐時間突然衝來客滿機率極高


不可諱言價位有比較高一點
不過這裡的食材都經過精挑細選


附贈的仙草茶和柳橙汁


沙拉


我的麻辣鍋


少數美眉可以自己吃光光的菜盤火鍋料


附餐可選白飯或冬粉或烏龍麵


美眉的松阪豬


我和葛格點的不同牛肉 一盤沙朗一盤霜降




我們家都把料和青菜全部吃光光


我們家只有我有辦法再加點一盤牛肉(可無限續)
雖然無法提供原本等級的牛肉 但品質也不錯、有甜


水果


自製甜點 奶酪


我不是很愛吃火鍋的人
所以對火鍋會比較嚴苛一點
不過這裡偶而來一次我不會排斥
請朋友來聚餐也是賓主盡歡
當然也不是沒有缺點
這裡桌數少 所以稍嫌擁擠
東西一多桌子擺不下
另外陶鍋有些已有缺角應換掉
不過大體上我還是挺喜歡這裡啦
聽說老闆之後可能會擴店
如果可以再寬敞些,我想會更舒適
=======================================
店名:溱洧陶養
地址:新北市樹林區大有路2號
電話:02-35019176
環境:★★★☆
服務:★★★☆
餐點:★★★★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