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29日 星期日

千葉火鍋 三峽北大尊爵館 新開幕

千葉火鍋在學成路上 頂好隔壁
正式加入北大火鍋大戰


獨棟兩層玻璃帷幕建築 目前只有使用一樓
也許過不了多久二樓也會開放


空間感相當不錯 我坐的那個角落是不會擁擠
其他的桌子看起來也還好


鍋底有十幾種


我點的麻辣


火鍋料相當多元






不過她們的肉品讓人很沒fu
還好他們還有現切肉品 每天可能不太一樣
今天是小羔羊和五花牛 品質和冷凍櫃裡的有差喔


飲料當然也很豐富
基本的汽水機 冰砂 咖啡


還有很多其他種類以及沒拍到的手作飲料


其實我一直覺得千葉的特色是在其他豐富多元的沙拉吧
熟食


涼菜 壽司 手卷


這是我們家葛格拿的啦 只有鴨血是我的


飯後甜點


冰品
這裡除了明治冰淇淋外還有另一種


葛格說他推薦這個牛奶雪糕啦


這裡的東西不只吃不完也拍不完
生菜沙拉和水果又漏掉啦,歹勢
這是我第二次造訪千葉火鍋的系統
感覺比上次桃園店好一些
照例品項還是多的嚇人
新鮮度和品質中等
$359和$399喜歡吃什麼就拿什麼
不過還是覺得這裡比較適合年輕人
我還是別來和人擠人
這裡從十一點就開始排隊
建議還是先預約比較保險
兩個小時其實很足夠
我們一個小時多一點就在旁邊休息了
=======================================
店名:千葉火鍋(三峽北大尊爵館)
地址:新北市樹林區學成路540號
電話:02-8970-2128
網址:http://www.goget888.com/goget888/leaf_pot/index.php
時間:11:00~23:00
環境:★★★☆
服務:★★★☆
餐點:★★★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