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4月7日 星期日

板橋星聚點初體驗

老骨頭如我對KTV的了解
大概就是錢櫃與好樂迪
星聚點雖然略有耳聞
不過一直沒有機會造訪,直到今天
氣派的大廳算開了眼界


原本想說是來幫大家當分母
不過這裡是用人頭記費和分母無關
要先買票才能進場 一個人好像$299/4hr(平日下午)


一直「聽說」這裡的餐點非常棒
相較之下,其他業者提供的餐點就有如雞肋
不過我很害羞也不好多拍
總之這裡提供的餐點很多元
有港式、日式、麵食、輕食、蔬果、冰品飲料、熱炒等


部份食物還要用點卷才能換 當天我們購票每人有送$50的點卷
不過我比較想吃的東西多半都要額外的點數 所以又另購了$200
以下是我們拿的餐點隨意拍拍
這張好像只有爆米花是免費的


後面那盤熱炒是免費的
其他港點、洪瑞珍三明治、哈根達士都要錢
不過都不算太貴啦迷你哈根兩杯才$50超划算


勤儉持家的*晴,拿得全是免費的
你點卷是要帶回家收藏?


港式點心


環境是真的還不賴,隔音也做得相當好


這個五人包廂有比較窄一點點
我們這間是有洗手間的
所以每人好像還要加$20還$30


42吋螢幕、JBL喇叭 唱歌的設備、音響效果還不賴
除了前面、兩邊也都有觸控螢幕可點歌 調整音量


我還一度想把它當手機螢幕來滑,結果當然是不行!哈!


因為要回家帶小孩的關係,所以我們大概唱三小時左右就解散啦!
離開前還去隔壁包廂突擊檢查!!同學們很可愛啊!後面還有兩個躲真好..


整體而言我覺得這裡的環境設備都不賴
提供的服務也讓人耳目一新
不過大概我對餐點的期待有點過高
因為「非常棒」的傳聞!實際上覺得還OK!
這裡的歌也很新,我們還點了GYM和呼呼喔!!
偶而放鬆嘶吼一下還不賴!!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