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8日 星期二

千葉火鍋 桃園尊爵店

母親節聚餐 配合小妹晚點要上班
她選了桃園的這家千葉火鍋
哇!看起來有夠大


裡面空間也相當驚人
不但有挑高 還有分區 位置安排也不至於太近


這飲料有相當有氣勢


真的假的葛格穿上鞋有近150cm
以後吃飯要算大人的錢~OMG


這裡消費就兩種很簡單
鍋底種類倒是不少


先來去逛逛
熱食區


飲料和沙拉


火鍋料 青菜 肉類 海鮮(這只是一部分)


鐵板燒 手卷 壽司


甜點


另一區飲料 茶類 果汁 (汽水機 咖啡機是基本配備)


真的媲美包肥餐了 真的!


冰棒 冰淇淋 霜淇淋 巧克力塔


葛格美眉裝的




我的麻辣鍋


肉品中等啦!是說現在也不容易找到好吃的牛肉
另外還有提供現切肉服務 可是為甚麼只有豬跟羊 沒有牛


我今天算大開眼界
原來火鍋店已經進化到這種地步
能提供這麼多樣化的選擇
真是太厲害了
餐點雖然精緻度稍嫌不足
不過聚餐要讓每個人都找到自己喜歡吃的東西
已經很不容易了 C/P值也還可以
你還要求甚麼呢?
不過的確,如果讓我選,
我大概會選“聚”或其他精緻一點的火鍋
不過我會把原因歸咎於我“老”了,不適合吃包肥了吧
=======================================
店名:千葉火鍋 桃園尊爵店
地址:桃園市中埔二街15號
電話:03-2161515
環境:★★★☆
服務:★★★☆
餐點:★★★
=======================================

1 則留言:

  1. 您好
    若有打擾敬請見諒~感恩~^^~

    不知是否可以邀約您試吃我們的鬆餅呢?
    http://www.ihergo.com/store/mirrormirror/home
    ^^請多多指教~感恩

    若您願意試吃,可否mail您的收件地址、收件人姓名、電話給我們呢~感恩
    bobu63212012@gmail.com
    Mirror Mirror邱小姐
    0958168104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