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7日 星期五

台中公園快捷假日飯店

這次到台中旅遊 透過旅行社用非常優惠的價格
訂到了台中公園快捷假日飯店


它位於火車站附近 台中公園隔壁
交通還算便捷 據說是"停車場"改建???


樓下是日曜天地百貨


飯店強調"No more no less"不多不少 剛好就好
也就是說不強調華麗的大廳 眾多的服務人員
一切簡單 舒適 便捷就好 當然價格漂亮也很重要
一間比較商務取向的飯店
這是大廳的入口 提供旅客電腦 休憩區就這樣 簡簡單單


簡單的櫃台 快速的入住流程 一切強調"快捷"


透明電梯


這次我們被安排在最高樓層 電梯外的休憩區


房間配置為環形的設計 中央天井採光 白天很明亮溫暖


房間內簡潔 空間擺兩張床稍小但也剛好 不至於會有壓迫感


熱水壺 咖啡 茶包一樣不少


床頭櫃上還有可直接連接Ipod放音樂的鬧鐘


這個工作區塊剛好符合我的需求 相信對一般商務人士也已足夠
有提供有線與無線網路服務


各項說明及提供的服務很清楚 也有附近景點的介紹


寢具的部分乾淨又舒服 對我來說軟硬適中


枕頭還貼心的附有軟硬兩款 讓你自行搭配使用


衛浴的部分有浴缸倒是讓我很驚喜 因為這不太符合"快捷"的標準
還是簡單 乾淨 舒服


這包備品則是在check in的時候小姐主動提供 房間內沒有


飯店的另一個賣點是台中公園就在隔壁 過個馬路就到
我們四人房都是在轉角 並沒有所謂園景房 但可以從外面走廊休憩沙發區
往下觀賞公園景色


不過這麼近 早上起來沒去散散步 未免說不過去


公園最大特色當然是這湖心亭


白天還可在湖面划船 頗具詩意


悠閒的天鵝


散步的夜鷺


總體而言我非常喜歡這裡的概念
沒有繁複多餘的服務
如果你跟我一樣希望在努力探索台中之後
有一個清靜 乾淨 舒適的休息空間 合理的價格
不需要游泳池 健身房 休閒設施
那你應該也會喜歡這裡
這裡真的不多不少提供所有你的需要
唯一少的東西是我太愛喝冰水 可惜房間沒有小冰箱
不過一樓有飲料販賣機可以滿足我這部分的需求

=======================================
店名:台中公園快捷假日飯店
地址:台北縣三峽鎮復興路21號
電話:04-3505-5500
網址:http://www.taichung.hiexpress.com/
環境:★★★★
服務:★★★☆
地圖:
檢視較大的地圖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