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17日 星期四

新天堂義大利廚房 Pasta Paradise

如果說新天堂義大利廚房是台北我最喜歡的一家平價義大利麵店
應該一點也不為過吧
它隱身在師大路的小巷內 不太起眼 我已經吃超過五年了


沙拉與濃湯 平實爽口


我最喜歡的蒜片辣椒麵(窮人義大利麵)$130
今天因為葛格已經預約要吃一半 所以暗示服務人員辣椒不用放了


女王最喜歡的松子青醬麵 松子ㄌㄟ?已經打成醬了啦...$130


美眉的最愛白酒蚵蠣麵 $180


葛格最愛的沙拉米墨魚麵 $260(套餐)


蒜片辣椒麵是清炒類義大利麵的基底醬汁
這道如果做不好其它就別奢望了
我不管到哪裡一定都會點的一道
這裡的蒜片量極多 不辣又香氣逼人 辣度可以隨喜好調整
松子青醬也是基底醬汁 好吃的青醬老實說也不好找
這裡的青醬不會太油 也不會有怪味 加上起司絲相當調合的味道
這兩道新天堂都非常棒 難怪成為我偶而當學生時 最愛來的店 還可以用$30加麵
白酒蚵蠣的醬汁相當鮮 這裡的分量其實不小 葛格和美眉都是自己吃光光
連我試一下味道都還會被抱怨 把拔你拿太多了...一叉子是能捲多少啦
墨魚麵的部分 香氣是有 但麵條的關係比較無法和其他味道融合在一起
聽說以前有墨魚汁麵 應該更讚
$130元的麵能讓我一而再再而三的光臨 真的很不錯唷
=======================================
店名:新天堂義大利廚房
地址:台北市師大路59巷8號
電話:02-23626641
環境:★★★★
服務:★★★★
餐點:★★★★
地圖:
檢視較大的地圖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