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8日 星期四

梅仔肉圓

買了幾盒南部的蒸肉圓來吃
令人懷念的南部口味


一盒有五顆 今天拆的是洋蔥口味的 我另外有買原味的


裡面有附名片和烹煮說明
坦白講蒸得好不好 口感大不同
這樣大家就知道我也是會失敗的啦


各式沾醬 這不要放冷凍啦
不然就得跟肉圓一起蒸了
我是習慣之後再加


起鍋了~這是第二次試蒸
第一次蒸太久沒注意時間等電鍋跳
蒸過頭會有點軟爛
這次是直接用碼表計時6分鐘


洋蔥口味的比原味的又多了一些甜味
洋蔥本身的味道倒是不明顯因為都融入餡料裡了


其實這種肉圓一定是到店裡吃現蒸的最棒
不然你去梅子首頁看看人家蒸出來的肉圓是多麼挺立
保證你口水流不完啦
不過要跑一趟去屏東嚐鮮也不是那麼容易的事
自己蒸一蒸解解饞也還可以
前幾天我蒸了一盒準備當早餐
結果葛格美眉分別嗑了三顆兩顆 我竟然連一口都沒分到
害我生悶氣生了好一會兒
因為他們家從十二月開始要休息一下 暫停網購服務
下次要再買到要等好幾個月了
=======================================
品名:梅子肉圓
地址:屏東縣萬丹鄉社上村社皮路三段451號
電話:08-7072613
網址:http://www.ihergo.com/store/c261314/home
餐點:★★★★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